艺术没有家

第七章 舍得参加了?

任景轩回到公司时身上的伤早已好了大半,起码不会影响正常活动了。

  

“小轩,晚上跟我去个宴会,是沈氏集团大公子举办的科研方面的讨研会。”任景琛对着眼前的人说。任景轩向来不喜这种商务型宴会,全是场面客套话根本无一真情实感,说是讨研其实就是想拉拢些人脉为自己效力。

  

所以这几年除了跟合作方约饭 喝酒外任景轩从来没出席过任何宴会。

  

“怎么了,不想去吗?”任景琛见弟弟半晌不说话便推测觉得任景轩不太想去。

  

任景轩第一反应确实是不想去,后来心里想了想:大哥这几年为了家付出太多了,自己若不给大哥帮忙反而因为自己的小脾气让大哥为难,实属不该,该听话懂事些了。


“没,大哥,需要准备些什么吗?”任景轩缓了缓神问道。

  

“不用准备什么,我都叫人备好了。”

  

“那大哥,我先退下了。”任景轩朝任景琛微微欠身然后转身带上门出去了。


看着弟弟明明脸上写满了“我不想去”四个大字,嘴上却说没关系,任景琛真的是又心疼又不解,他的弟弟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从前那个活泼开朗不喜欢会提出来的小轩去哪了?


晚上,任景琛和任景轩前往沈家的宴会。任景琛穿着裁剪得体的西装大跨步走在前面,眼眸中是深邃和沉稳,俨然一副上位者的姿态。任景轩慢半步走在后侧方,相比于大哥的干练狠厉,任景轩眉宇间更多的是令人捉摸不透的清冷。


两兄弟到达会场后就有人上前和其攀谈,两人往那一站,举手投足间尽显矜贵。


“大哥,我先去别的地方了。”任景轩真的不想和面前这个眼神中闪烁着算计的老狐狸多交流些什么。任景琛看出了弟弟的不悦,便同意了。


“任二少这是...”


任景琛换上得体不失礼仪的微笑:“家弟第一次出席这种场合难免有些好奇,随他去吧。”


另一边,任景轩寻了个角落靠在墙上时不时抿一口手中的香槟,看着大哥与人攀谈的模样和刚才对自己的纵容心里矛盾的很。


“哟,任二少怎么独自在这喝酒啊,不妨与我喝上几杯。” 任景轩寻声看去,眼神忽地一沉。


来人是林向瑜,林家老三,从小就和任景轩不对付(是林向瑜单方面的)。任景轩十岁受任景琛管教至今,从记事起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上学以后更是常年霸榜年级第一的存在。而林向瑜就是处处被任景轩压一头的“万年老二”


“你看看人家景轩,要学习学习是第一,要特长特长也能取得好成就。他可以你为什么不可以?”这是林向瑜从小到大最常听见的一句话,因此他就没原由的讨厌任景轩!


“林公子好雅致,竟然有心思与我喝酒。”任景轩晃了晃手中的酒杯,面前这个人在学生时期没少针对自己,于是任景轩对林向瑜说不上讨厌但也不喜欢。


林向瑜攥着酒杯,酒杯仿佛都要被捏碎了。这个任景轩还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演给谁看呢!


林向瑜缓了缓情绪说道:“商谈方面有大哥和二哥,他们说不需要我来插手,今日只是带我来刷脸熟的。”


任景轩站直沉声道:“喝酒就不必了,家兄叫我过去了,很抱歉要失陪了。”任景轩跨步走去与林向瑜擦肩而过时,林向瑜在任景轩耳边悄悄说了句话,使得任景轩攥紧了拳头。


任景轩重新站回任景琛身边,任景琛搂着任景轩的肩向别家介绍着自家弟弟。而任景轩全然和任景琛不在同一个频道上,耳畔还回响着刚刚林向瑜说的话。“现在舍得参加宴会了?从前那么多宴会都是你大哥一个人和那群老狐狸盘旋的,你这个弟弟不太行啊。”

  


评论(7)

热度(4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