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没有家

第五十六章 别睡了

第二天,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吃早饭


任景琛给任彻剥了个鸡蛋放进人碗里,道:“今天就期末考了吧?好好考。” 任彻将鸡蛋塞进嘴里:“嗯嗯嗯肯定不会让您失望的,大哥我要来不及了先走了。”


马上过年了公司事务也多,有一大堆事要解决。任青桉心疼两个儿子,于是提出帮些忙。念着小的在上学,他们再去公司尹婉儿一个人在家会无聊,所以父子三人决定在家办公


眼看着二儿子从一开始老老实实坐在椅子上打字到站着打,到最后直接坐地下了。任青桉睨了眼大儿子:“你平日里都这么由着他?” 任景琛却笑了笑,道:“父亲不用管他随他去吧,他若是把自己身体折腾坏了我自会fa他。”


任青桉道:“小轩倒是听话懂事,跟你那时候完全不一样。” 任景琛委屈道:“您是没看到他叛逆期的样子,我说一句他能顶十句。”


“嘿嘿哥,我那不是不懂事嘛。”任景轩在一旁尴尬开口道


“回来到现在都没看到淮川,晚上叫他来家里吃顿饭吧。”


“好的,我现在就联系师兄。”任景琛说着就开始给邵淮川发信息


“父亲,师兄说他下午有台手术做完立马就来。”

。。。。。。。。。。。。。。。。。

等邵淮川下了手术匆匆赶往任家时刚好上完最后一个菜


“咚咚咚”


任景琛跑去开门,“师兄” 任景琛伸手接过邵淮川手里的东西开口道


邵淮川轻车熟路地从鞋柜中拿出自己的拖鞋换上,他虽不常来可能一年就过节时来几次,可鞋柜中一直放着他的拖鞋


任青桉也来门口迎接,看见邵淮川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忍不住责怪道:“你这孩子还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来伯父家不就跟回自己家一样吗还这么客气做什么。”


“伯父,好不容易您跟伯母在家我怎么可能空着手来呢,该有的礼数还是要有的。”邵淮川换完鞋垂手站在任青桉面前答话


“去吃饭吧,菜已经上齐了。”

。。。。。。。。。。。。。。。。

吃完饭后任彻窝在沙发上看化学书,突然书从手中被邵淮川抽走。任彻抬头:“淮川哥?”


邵淮川呼噜一把任彻的头:“都考完试了放松一下吧,去玩玩游戏机也可以啊。”


任彻却摇摇头:“算了吧,过完年就高二下学期了马上就高三了而且学校很早就开学了要上新内容,我要预习一下。”


“行那不打扰你了,别看太久要放松下眼睛。”


邵淮川抬脚走向任景琛的书房,“现在学校对学生的要求未免也太高了吧,小彻都考完试了还在预习高二下学期的功课。”


虽然他们那时也刻苦读书但也没到放假也要这样学习的地步


任景琛道:“我也心疼啊那有什么办法,他是全校第一不知道有多少目光盯着他,考了第一那是意料之中的,如果一次失手了那便要遭到别人鄙夷的目光,原来全校第一也不过如此。”


“哎...”


另一边任彻从沙发转战房间的书桌上,其实任彻并不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他只是想变得和哥哥们一样优秀而已

。。。。。。。。。。。。。。。

凌晨两点,“呼...” 任彻揉了揉酸涩的眼眶刚准备关掉台灯却听见开门声


惊恐地转过身,看到任景琛抱着臂依靠在门框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大哥...”


“我说呢,怎么门缝里透着光。” 任景琛本来想上厕所的,发现房间的卫生间没卫生纸便出去拿,结果发现小弟房间还有点微微的光亮,于是就推开门看看


任彻紧张地吞了口唾沫:“大哥我错了...我现在就去睡觉。” 任景琛却摆摆手:“既然不喜欢睡觉那就别睡了,现在去我书房gui好,按我的规矩来。”


“是...” 任彻垂着头去了书房





评论(5)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